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期待祝福之夜——计教系欢送晚会系列报道

2008年06月02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6月1日晚7:30,田家炳一楼的小侧厅,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进行了毕业生欢送晚会的第三次彩排。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兼辅导员蒋瑜老师,系团委书记薛以胜老师,系辅导员张志刚老师以及系主席团成员观看了彩排。
    因为只是彩排,特意来观看的人不多,但是很多经过的同学还是忍不住停了下来。虽然这次参与晚会的演员并没有到齐,但是依然没有影响到大家的热情;虽然牺牲了大家周末的休息时间,但是大家还是那么用心的进行着;大家都在精心的准备着……
比较前两次彩排,这一次的彩排更加完整了一些。无论是从节目的安排上还是演员的表演上都显然要比上次彩排好。可见这一个多星期大家都在为欢送晚会努力着。
开场舞《狂》一出来就将整个现场点燃,一个好的开场是一场晚会成功的重要因素,相信再经过一个星期的排练她们能给大家带来更亮眼的开场。笛子独奏+书法表演,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和开场的火爆舞蹈不同,这个节目让人心旷神怡,仿佛置身于清新的竹林,聆听大自然的声音。歌曲《相亲相爱一家人》结合了相声和手语,为大家展示了四川地震后的一幕幕感人场景,看到如此场景让人不禁潸然泪下。
  这次彩排也让我们看到了一些节目的不足之处,相信每个节目的表演者们都会在剩下的不多的时间里努力改进,我们做不到最好,但是我们追求更好,希望在6月9号那天为即将离校的学长学姐们送去我们最诚挚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