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六一”儿童节,爱心家教日——中文系青协爱心家教活动

2008年06月02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在儿童节给孩子们带去快乐,响应海口市建立“和谐社区”的号召,中文系青年志愿者协会于6月1日上午在海口市大园社区组织开展了爱心家教活动。
    早上9:00,志愿者们便来到大园社区,与那里的小朋友一起开始了他们的活动。在活动中,有的志愿者带着孩子们读诗,围着的孩子也跟着认真的念。有的志愿者教孩子们画画,看到孩子们充满童趣的作品还不时夸奖。许多小朋友对手工折叠非常感兴趣,全神贯注的看着志愿者的每个动作,生怕学不会。
今天是其中一名志愿者的生日,孩子们高唱生日之歌,大家一起为这位志愿者祝福。志愿者们在爱心家教时,还给孩子们带去了一些礼物。
    在满场的欢声笑语中,这次活动逐渐接近尾声,孩子们高兴地和志愿者们合影。活动后,在场的家长感谢了中文系青协给孩子们带去了节日的快乐,并对中文系青协本次活动表示了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