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领导看望附属小学学生和附属幼儿园小朋友

2008年06月02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我校温强、杜明娥副校长,在我校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到我校附属幼儿园和附属小学慰问小朋友和小学生们。
    5月30日上午,杜明娥副校长来到我校附属幼儿园,给小朋友们带去节日的问候,并参加了附属幼儿园举行的庆祝六·一儿童节活动。活动期间,杜明娥副校长给小朋友们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并与小朋友一起合影留念。庆祝活动结束后,杜明娥副校长一行参观了我校附属幼儿园的硬件设施,对儿童教育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
    下午,温强副校长在看望附属小学学生时,出席了该校举行的 “六·一表彰大会”。大会上,附属小学的学生们为温强副校长佩戴了红领巾。温强副校长代表我校向附属小学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关爱,并发放了节日慰问金。最后,温强副校长给获奖的班级和个人颁发了获奖证书,向他们表示祝贺。
 
(摄影 韩茂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