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敢我能,我拼我赢 ——记2008年迎奥运欢送杯男篮冠亚军争夺赛

2008年06月02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31日下午3:00,这扣人心弦的时刻到来了,我校2008年迎奥运欢送杯男篮冠亚军争夺赛在篮球场激情开幕。争夺本次冠亚军的队伍分别来自数学系与化学系,真是高手对决,激动人心。
    开场第一节,化学系就以13:12的比分暂时领先于数学系。第二节中,双方队伍势均力敌,难分高下。一番争夺后,比分变为 29:28,化学系仍领先一分。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双方均不甘示弱,现场气氛甚为紧张,双方拉拉队更是呐喊不断,为自己的球队助威,最后比赛以54:46结束,差距拉大,但化学系球员没有丝毫松懈。第四节比赛一开始,数学系就得一分,攻势猛烈。这也正激起了化学系球员的斗志。比赛中,双方竭尽全力,不敢有丝毫放松。面对数学系的进攻,化学系沉着应战,奋勇拼搏。终于,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74:65,化学系夺得冠军的宝座。
   你们的汗水没有白流,你们的精神值得颂扬,化学系的队员们,你们是好样的。热烈祝贺化学系在本次欢送杯篮球赛中勇夺桂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