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不让须眉,过关斩将—记政法经济系与资旅系女排决赛

2008年06月01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31日,下午3:00,政法经济系与资旅系紧张而又激烈的女排对抗赛准时在排球场上拉开赛程。
    细雨飘洒过的校园,空气变得异常的新鲜,整个校园绿意盎然,无论是比赛的巾帼还是助威的啦啦队员们都尽情的吮吸着这雨后新鲜的空气,朝气蓬勃的脸颜上时时闪动着青春的气息。随着裁判员的哨音响起,精彩纷呈的比赛立即上演,政法经济系的巾帼们迅速拉开阵势并向资旅系连连发起猛攻,打得资旅系措手不及,资旅系的女将们在政法经济系队员的猛攻下似乎感到有些压抑,所以比赛一开始政法经济系就迅速占了上风,比分被迅速拉开距离,但资旅系的女将在强敌的猛攻下虽然十分紧张但是依然临危不惧,她们毫不气馁,迅速积蓄力量,奋力反攻,但是政法经济系队员们一鼓作气拿下首局。接着趁胜追击,直落对方两局!声声有劲的助喊声与玫瑰们的声音交织在一起,使整个赛场时刻弥漫着紧张而又令人亢奋的气息,由于政法经济系的女将始终团结一致,奋力拼杀,以及那娴熟的传球技术和默契的配合使政法经济系连连获胜,很快资旅系就被政法经济系在第三局中击败。不让须眉,过关斩将,此次比赛最终是政法经济系获胜!
    下午4:30,精彩的球赛圆满结束。让我们为政法经济系的巾帼们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