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永远的冠军——记数学系与化学系男篮决赛

2008年06月01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31日下午3:00,海南师范大学2008年迎奥运欢送杯男篮女排冠亚军争夺赛在一片掌声与喝彩声中拉开了序幕。参加本次冠亚军争夺的队伍分别来自数学系与化学系,最终数学系略输一筹获得比赛的亚军。
    开场第一节以13:12结束,化学系暂时领先。第二节双方比分咬得很紧,互不相让,最后以29:28结束,化学系依然领先一分。比赛进行到第三节,数学系紧追不舍,化学系也不甘示弱。双方球员你来我往,比赛打得甚是激烈,进入一个小高潮,双方拉拉队更是呐喊不断,为自己的球队助威,第三节比赛以54:46结束,化学系拉大比分。第四节比赛开始,数学系先得一分,向化学系发起攻击。但是,化学系的队员也是斗志高昂。双方为了最后的胜利不停地你争我抢,没有丝毫退让。在最后3分钟里,数学系的队员们发扬永不言弃的精神,不断地向化学系发起最后的反击。然而两只队伍势均力敌,数学系的反攻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比分仍落后与化学系。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65:74,化学系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数学系的队员们虽然输掉了这场比赛却在运动精神上永居冠军宝座。热烈祝贺数学系在本届欢送杯比赛中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