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坚持就是胜利-------记政法经济系与计教系男篮对抗赛

2008年05月29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8日下午4:30,校欢送杯篮球赛的六分之一决赛如期进行。在一号篮球场地上对抗的两支劲旅是政法经济系代表队和计教系代表队。
    如大家所料,政法经济系先声夺人,率先取得进球,并轻松地以18:8结束第一节。在随后的第二节中政法经济系继续占据了场上优势,以37:26领跑。第三节伊始,就在所有人都以为政法经济系会控制整场比赛节奏的时候,计教系发起猛烈反攻,凭借几次打三分及罚球机会,将比分一度追为55:51,政法经济系保持略微优势。漂亮的假动作,默契的长传,迅速的回防和准确的投篮,双方队员努力争抢着球,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政法经济系被对方追上比分,以58:58结束了本节比赛。在一次激烈的拼抢中,我系的5号队长不慎受伤,鼻子碰得流血,但只是稍作处理和休息以后,他又活跃在了赛场上。正是这种坚持,使得他们一路走到现在。
    比赛开始进入白热化阶段,不到第四节结束,很难预料哪方会最终晋级。计教系一直紧追不舍,甚至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我系的勇士们没有气馁,他们一直坚持,不到最后一分钟,绝不放弃。就是这种坚持让他们将比分追平,以82:82结束第四节,并以在加时赛中一鼓作气,以92:86最终赢得比赛。
    坚持就是胜利,赛出精神,赛出风格也一直是所有政法人秉承的信念,加油,勇士们,期待你们捧起冠军奖杯的那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