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铿锵玫瑰,笑对挫折——记数学系女排运动员

2008年05月29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份,我校女排联赛进行的可谓是如火如荼,排球场上狂掀竞技高潮。面对群雄竞技,数学系女排运动员巾帼不让须眉,过五关斩六将,在小组赛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挺进半决赛。
    在5月27日下午的半决赛中,数学系女排碰到头号劲敌政法系女排,但她们依然不卑不亢,积极应对,坚持到最后一刻。“不管困难多大,我们都不会放弃,既使是失败,我们也会笑着去面对,我们要在挫折中提升,在困境中顽强,发挥数学人拼搏进取的精神”,这是数学系女排运动员刘同学对记者说的一句话,但从这话中我们也看到这群铿锵玫瑰感人的一面,她们为系争光,笑对挫折,虽败犹荣,她们才是最可爱的人。
    让我们把掌声献给这群可爱的姑娘,她们用青春与热情感染着海师,感染着每一片绿阴场,感染着你我。让我们一同期待这群女排运动员能在下一次的比赛中有更出色表现。
    加油!数学系的女排运动员,所有的老师和同学都在为你们喝彩,期待着你们下一次的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