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面对阳光微笑----记政法经济系与数学系女排赛

2008年05月28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7日下午4点半,午后的斜阳依旧如火,照得众人睁不开眼睛。但黄华康体育馆旁的排球场上女排赛还是引来众多人的关注和喝彩,原来是在进行期盼已久的政法经济系与数学系女排对抗赛,两队将争夺晋级校女排决赛的一个名额。
    比赛伊始,政法经济系就因对方接球失误率先得分,虽然在实力上政法系明显优于对方,但她们不骄不躁,努力拼搏,以25:7赢得第一局。第二局开场,数学系代表队一度领先,面对数学系的猛烈攻势,她们沉着冷静,就算失误,也是微笑着互相击掌加油,没有一个人皱眉,或是埋怨。也许就是这种面对阳光微笑的自信让她们以25:20顺利拿下第二局,并一路领先,以25:14结束第三局。最终以3:0获得决赛参赛资格。
    是啊,面对阳光微笑,不骄不躁,务实拼搏,就是我系的女排姑娘们教会我们的胜利秘诀。祝愿铿锵玫瑰们在决赛中继续发扬政法经济系的光荣传统,打出气势,赛出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