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淬火激情——政法经济系与初教系篮球小组赛

2008年05月28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6日下午4点半,期盼已久的政法经济系与初教系篮球小组赛在篮球场如期拉开帷幕。政法经济系在前面的比赛里一胜一负,因此对于渴望小组出线的政法经济系队员而言,这场关键战务必要拿下。各队员的眼中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
    在裁判的哨声中两队队员入场并握手致意,从跳球开始政法经济系便打出了一系列精彩的配合,迅速的占据了场上的优势,在5号队长的带领下取得了领先。随后双方各自命中得分,但是依靠着队胜利的渴望,在半场结束时,以48:32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时天公不作美,比赛也因此推迟改在6点30在黄华康体育馆内举行,下半场政法经济系依靠团体配合依然领先初教系,一度领先到20分,但是他们仍然展示除了强大的火力,连续命中3分将比分要紧至12分,随后政法健儿们打3分成功,依靠稳健的发球得分,一直将差距控制在15内,最终以77 :60取得了关键胜利。
    淬火的激情中政法经济系展示了队胜利的渴望和无限的追求,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燃起激情,直挂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