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Beautiful Night——记初等教育系第二届双语教学技能大赛

2008年05月27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5日晚7:30,一场精彩而激烈的双语教学技能大赛在文科楼二楼拉开了序幕。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我系桂文泱老师、陈茜老师、杜伟老师、王彪老师、田金兵。
    英语是一种美妙的语言,也是我们必须掌握的一门语言。这次双语教学技能大赛给了初教育系学生一个良好的学习与交流平台,给了我们一次体验做老师的机会,而用英语讲授的历史、数学、美术等课让我们耳目一新,为之深深吸引……比赛选手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一试,都准备的很充分:从幻灯片的设计到展示,从课件的讲述到请同学们回答问题,从进课的激情到现场的气氛调动,选手们都当仁不让,努力做到最好,把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05级英语班的康瑾荣获一等奖,05英语的陈丽榕、05中文的华双获得二等奖,05英语的易英、07英语的谭婷婷、05英语的黄燕获得三等奖。
    在这个Beautiful Night,同学们在一场英语的盛宴里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我想大家一定对英语教学有了一个新的认识,一定会创造出一片属于自己的美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