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跳蚤”市场,火热进行中

2008年05月27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方便2008届毕业生离校,同时给广大同学提供一个规范的交易平台,校学生会本着服务同学、方便同学的宗旨筹办组织了“跳蚤”市场活动。
2008年5月24日为本次“跳蚤”市场活动的第一天,九栋及十一栋楼下校道,紫荆路部分路段和金鹏公寓早早就有同学摆出自己的物品销售。大家销售的物品种类繁多,有学习用品如教材、工具书、辅导书、名著,有生活用品如电风扇、书柜,还有随身听、复读机、U盘等等,交易的商品价格低廉,尤其是各类书本、衣物,大家纷纷感到买到了物美价廉的用品,交易路段人潮涌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与此同时,校学生会和各系学生会的同学们十分注意维持现场秩序,和对活动场所的清洁,以方便同学,保障活动的顺利进行。
    通过校学生会提供的这个“跳蚤市场”平台,毕业生卖出了不再需要或不方便带走的物品,而广大的同学们则以低价买到了自己的所需,这极大的方便了同学们的生活,使大家的交易到了规范化的管理。据悉,本次活动维期三个周末,具体时间为5月24、25日,5月31、6月1日,6月7、8日,望广大同学们注意活动时间,正在火热进行中的“跳蚤”市场期待大家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