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激情夏日运动五月——记海南师范大学“迎奥运、树新风”欢送杯男篮女排赛中文系比赛实况

2008年05月27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到来,为响应奥运号召,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海南师范大学于5月24日至27日举行“迎奥运、树新风”欢送杯男篮女排比赛。与其他各系一样,中文系从前段时间系里的比赛中挑选出了优秀的参赛选手,并为本次比赛做了充足的准备训练。
    中文系与初教系的男篮赛和中文系与外语系的女排赛于24日上午十点开始。赛场聚集了非常多观赛的同学,大家呐喊为参赛选手助威。男篮赛场上,中文雄鹰全力进攻,漂亮的篮板、准确的三分球不断引起现场阵阵欢呼。女排赛场上,中文铿锵玫瑰,沉着应战,队员之间互相鼓励、协同作战。虽然中文女排以0:3告负,但是中文男篮以73:39的比分大胜初教。
    中文系与政法系的男篮赛于25日上午八点开始,经过激烈交战,中文系以74:59击败政法系。中文系与政法系的女排赛于25日下午四点半开始,交战同样激烈,但是,中文系以1:3负于政法系。
    在赛场上,没有所谓的嬴家与输家,只要大家全力以赴,就没有遗憾。赛场上的每一瞬间都会成为大家脑海中珍贵的记忆,中文系男篮将于27日与物理系展开交战,具体时间会另行通知,希望大家届时能够到场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