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热力四射 篮球魅力

2008年05月27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5号上午十点钟整,海南师范大学毕业生欢送杯男篮女排比赛之外语系与数学系对决在3号篮球场上拉开序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数学系队员热力四射冲劲十足赢得了比赛的最终胜利。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似乎尚未进入状态,失误频频,数学系一直落后于对手,并且在篮板球的拼抢中处于下风。但是从第二节开始,数学系众将士开始慢慢找到感觉,夺回了场上的制球权,将篮球紧紧控制在手中,众队员用犀利的进攻、精妙的传球、坚固的防守和强力的篮板球,对外语系的篮筐进行了狂轰乱炸。其中15号李长辉表现突出,他用他犀利的突破一次次撕破了外语系的防守。数学系队员们的优异表现使得本队在第三节结束时,以10分的优势领先外语系。
    而整场比赛最精彩、最为惊心动魄的就是最后一节。由于二、三节,数学系众队员的激烈拼抢,使得他们的体力不支,第四节外语系队员抓住了这一点,对数学系进行了强力反攻,并在最后只剩一分钟时,成功反超数学系。现场的气氛变得极为紧张,比分不相上下。在整场比赛只剩五秒的时候,数学系仍以2分落后,留给数学系的只剩两个罚球。幸运的是,在这一刻数学系4号队员罗金华似姚明灵魂附体,顶住了巨大压力,两个罚球连连投中,将比赛推入加时赛。最终在加时赛,数学系众队友没有再给外语系留下什么机会,用疯狂的进攻为数学系迎来了胜利的曙光,最终以87:78赢得了整场比赛。
    整场比赛可以说是惊心动魄的,无论是数学系还是外语系,众队员用热力四射的激情为全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奥运精神在海师校园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