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爱的奉献

2008年05月27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3日晚七点整,在田家炳104报告厅内,数学系“读书与成才”系列活动之“影音风暴”世界名著影片欣赏首期特别放映在数学系团委文教部的组织下顺利开展,本次特别放映的篇目为中央电视台《爱的奉献》——抗震救灾大型募捐义演晚会视频。伴随着感人的旋律,活动拉开了帷幕。
    四川大地震让多少人失去了家园,多少人失去了生命,多少人失去了爱,它震动了全世界,更震动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这是心的呼唤,这是爱的奉献”,中华56个民族,13亿颗赤诚的心。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渡过难关;我们为逝者默哀,为生者祝福,为救者呐喊,为捐者鼓掌。视频上那一个个英勇的救援事迹,一幕幕感人的获救画面,一张张坚强微笑的脸庞,感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在场的每一个人都默默的流下了热泪。灾难无情人有情,抬起头、擦干泪,坚强面对未来,相信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通过这次的活动,同学们感悟到生命的真谛和可贵,领略到人间的真情和无私的爱……一滴爱,乘以13亿的奉献,将是爱的海洋;一个困难,除以13亿的克服,将会迎来一个灿烂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