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届“校园新星”系列活动之英语演讲擂台赛初赛

2008年05月26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工作意见,充分发挥校园文化育人功能,促进大学生全面发展,由校团委主办、英语俱乐部承办的海南师范大学第二届“校园新星”系列活动之英语演讲擂台赛初赛,于2008年5月24日晚上7点半在艺术楼一楼音乐厅如期举行。
    本次比赛的评委是来自外语系的庞雅老师、黄晓翔老师、杨学前老师、肖桂香老师和范会兵老师。出席本次比赛的有校团委的领导和老师、学生干部和英语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另外,来自全校各个系的同学们也都积极前来观看比赛,场面十分热烈。
    经过上周六海选赛的激烈角逐,专业组有36人从参赛的148人中胜出,普通组有41人从参赛的127人中顺利晋级。这77位选手将在今晚进行初赛的角逐。
    比赛开始后,普通组和专业组的选手们依次走上台,用一分钟的时间来阐释自己的观点,展示自己的风采。值得肯定的是,很多选手在自己的演讲中表现出了对5.12四川大地震的关注。台下的观众不时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
    比赛接近尾声时,杨学前老师作为评委代表对本次大赛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实力,并鼓励全体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继续锻炼自己的英语口语水平,再接再厉。
    最后,专业组有10人晋级,非专业组有20人晋级。主持人公布了晋级者的名字及他们所获的分数。衷心希望这30名优秀的选手可以在下周六即将举行的决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