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欢送晚会彩排纪实

2008年05月26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24日下午1点整,在田家炳一楼大厅计教系再次举行毕业生欢送晚会彩排活动。我系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系辅导员蒋瑜老师和系团委书记薛以胜老师亲临现场观看指导,各部门都有代表到场为演员们加油打气。
    在这闷热的中午,当别人还在休息的时候,我们的演员牺牲他们的休息时间来参加彩排。为了能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表演,演员们都全身心的投入到这次彩排当中。
    悠扬的音乐响起来了,轻快的舞蹈跳起来了,伴随着舞蹈现场观众不禁眼前一亮!好美的舞蹈,青春的气息在这曼妙的舞步中发挥得恰到好处。三曲舞蹈结束引来大家热烈的掌声,彩排一开始就达到高潮。当然,还有很多更精彩的在等着我们呢!比如幽默的哑剧,搞笑的小品,激情的现代舞,每一个节目都是那么的精彩!还有囊括各种歌曲的歌曲串烧呢,跟随着表演者,我们不经意间都唱起来了,大家都情绪高涨。
    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为了这次毕业生欢送晚会,组织者和演员们都付出了很多很多。我们相信晚会上演的那天一定会让大家大饱眼福!我们期待那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