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紫荆树下送清凉——记化学系便民服务活动

2008年05月21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让大家享受到便利的服务,5月17日,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紫荆路旁(黄华康体育馆前)开展了便民服务活动。各班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服务大众。
    活动中,神奇的化学魔术秀吸引了不少观众,志愿者们热情耐心地讲解着蕴藏于魔术中化学原理,让大家在亲自动手实验中深深体会化学的魅力,享受化学带来的奇异变化,拓宽其知识领域。“给我你的眼镜,我将还你清晰的视野”, 我系青年志愿者协会特意邀请康明眼镜的工作人员为大家免费清洗眼镜、修理眼镜。精彩的Cosplay Show给大家带来了强烈的视觉震撼,美丽的公主裙、可爱的淑女装、怪异的动漫服真是让人大饱眼福。众多的动漫模型更是让人眼花缭乱。此外,活动还设有动漫知识有奖问答,让大家在欣赏动漫模型的同时,深入了解动漫文化。
    本次便民活动延续了两个小时,志愿者们顶着烈日真诚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让人感动。活动内容丰富多样,真正意义上做到了真正意义上的“便民”,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