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手挥祝福,爱洒心间——外语系文教部“手挥祝福,爱洒心间”祝福寄语征集活动

2008年05月20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四川汶川县发生8.0级大地震,波及全国20多个省,国人无不为之哀痛。为了表达我校师生对祖国与人民的关切之情,弘扬人性关爱的精神,送去对灾区人民平安的深切祝福,外语系文教部对全校师生发起“手挥祝福,爱洒心间”之祝福寄语征集活动。
    5月16日下午4时,该活动在椰林广场正式展开。活动得到了全校学生的积极参与,大家都怀着虔诚的心为我们的同胞祈祷祝福,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些老师,附近的中小学生都参与到其中,写下了自己的祈祷和祝福,“加油,四川!”“我们与你同在,四川同胞你们并不孤独”“心相连,手相牵,我们一定能度过这个难关”。众多祝福洒满了人间。
    活动圆满结束,征集了上千条祝福信息。相信中国,相信我们的坚强,我们一定能挺过去,一起祝福我们的祖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