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总结中求发展——计教系学生干部述职大会

2008年05月19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8号晚7:30,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团委、学生会在田家炳103教室举行了2007-2008学年度各部门述职报告暨系学生干部受聘仪式。
    我系学生党支部书记兼辅导员蒋瑜老师、团委书记薛以胜老师以及辅导员张志刚老师出席了本次报告会。校学生会主席团、其他兄弟系学生会主席及相关学生干部也受邀参加。与会人员还有第一学生党支部和第二学生党支部的相关干部,系主席团成员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部长、干事和各班班委、团支部干部。
    首先进行的是本次大会的第一个内容——学生干部述职,系学生党支部主要负责人,系主席团成员,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代表各自的部门)依次进行了工作总结,对自己上任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阐述并交流工作中的经验教训,提出自己对未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出了对下一届接班人的期望及要求。每位述职者对自己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反思,客观地评价了自身成绩和不足。
    各位学生干部谈起自己的工作经验和个人心得都异常兴奋,声情并茂,侃侃而谈,整个述职环节持续了近两个半小时。述职报告之后就是学生干部受聘仪式,由蒋老师,薛老师和张老师分别为学生党支部、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正副部长颁发聘书。
    最后由系团委书记薛以胜老师对本次大会作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本次大会的意义和影响,也提出了他本人对一年以来学生工作的看法和感受。最后他还向同学们传达了我系党总支副书记陈运弟老师对学生工作的期望。
    本次学生干部述职报告会为各学生干部提供了很好的相互交流学习、切磋发展的平台,对进一步推动我系学生活动的开展将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而受聘仪式也是对各学生干部工作上的肯定和鼓励。相信计教系未来的学生工作能迈向新的台阶,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