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第二届海南省大学生网页设计大赛

2008年05月18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7日晚8点,在实验楼3楼报告厅,第二届海南省大学生网页设计大赛决赛拉开了帷幕。本次大赛由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团委、海南师范大学电子商务协会和海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协会共同主办,海南大学计算机协会、海南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协会和海南医学院计算机协会协办。莅临现场的嘉宾有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蒋瑜老师和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团委书记薛以胜老师,还有海南新亿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纪泽宝先生及公司成员等,评委由宋春晖老师、李富芸老师和王伟全老师担任。
    本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媒体的广泛关注,海口电视台、南海网、海口晚报等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全程的报道。
    参赛作品有的是为自己设计的电影网站,有的是为大公司做的网站、游戏网站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其中,来自海师计教系06电商班的廖春秀同学的设计内容是家乡四川省,谈到故乡,廖春秀同学更是心系地震中的同乡,声泪俱下,在场的观众无不为之动容。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比赛取得了圆满的结束,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何金龙(海医)
    二等奖:陈雅  (海大)  易平荣/常娜(海师)
    三等奖:黄赛伦(海医)  李演(海师)       王柳燕(海师)
    优胜奖:王宁  (海师)  李凯(海师)       房科  (海大)  何雄(海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