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在书的海洋里飞翔 ——记物理系“读书月”演讲比赛

2008年05月18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2008年5月16日20点整,物理系“读书月”演讲比赛于实验楼一楼报告厅拉开了帷幕。莅临现场的嘉宾有系党委书记林吉,辅导员邢晓晖老师、张辽老师,学生会主席曾瑞福,团委副书记卢志凯,以及其他兄弟系的学生会主席和办公室全体学生干部。评审小组由我校广播站站长施啸林,广播站播音员李仪扬,家教服务中心主任叶霖嘉,口才协会会长王明泽,副会长韦语嫣,海大校广播站副站长王婷婷等学生干部组成。
    比赛要求每位参赛选手向观众推荐一本好书,并由此深入展开演讲。伴着舒缓的音乐,选手们动情的演说,将现场的观众们带到了书的海洋,体味着亲情、友情、爱情……选手们对于理想、境界和人生的理解,深深地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在这5.12之际,他们也更不约而同的讲到了四川地震,讲到了坚持不懈、众志成城。比赛进行得井然有序,精彩纷呈。
    结束之际,钟声为自己家乡正在顽强拼搏的乡亲们深情款款得演唱了一首《阳光总在风雨后》。最后,王婷婷、施啸林分别点评。林吉书记发表了讲话,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22点10分,物理系“读书月”演讲比赛在一片掌声中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