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图书馆联手推出百部优秀图书书目

2008年05月16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我校“百部优秀图书推举”活动开始后,经过学校读书指导小组成员和部分教授、学者推荐,党委宣传统战部、图书馆于近日精选确定100部优秀图书书目。百部图书涉及哲学、政治、文学、艺术、教育、科学等各个领域,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每一部都充满睿智的思想和理论的精髓,境界和内涵值得称道。图书馆组织力量编写并在图书馆主页重点推出百部优秀图书简介,图书馆内开辟专区集中展示,方便广大同学选择阅读。
    “百部图书推举”活动是我校“读书与成才”工程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继“世界读书日”图书馆与海南省新华书店联合举办“精品图书展销”以后的又一次优秀图书推介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促进校风、学风建设,推进校园文化的发展和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