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节目预演,好戏更在后头——记中文系毕业生晚会节目初审

2008年05月13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1日晚,中文系毕业生晚会节目初审在田家炳教育学院一楼侧厅内进行。中文系辅导员曾德立、谢鲁平、钱烨老师及中文系文娱部部长聂淼同学等观看了全部节目,他们将决定中文系毕业生晚会最终的节目名单。
    中文系各班均准备有节目。仅07(5)班一个班就准备了4个节目,同学们对此次活动的热情可见一斑。05级、06级各班的节目亦十分精彩。各班准备的节目类型多种多样,有民族舞,现代舞,情景剧,小品,相声,唱歌表演,合唱等。其中数舞蹈类型和情景剧类型的节目最多。同学们自编自导自演的情景剧大都取材于我们熟悉的校园生活。一系列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大事小事通过巧妙的编排集中上演,表现了友爱等校园内永恒的主题。
    虽说是一次非正式的表演,每位演员同学却付出十分努力。舞蹈演员打着赤脚就上场,甚至仰面躺在不甚干净的地面上。07新闻班的一位演员根据剧情表演哭泣,引得旁观的不少同学眼眶湿湿。
    听说田家炳一楼侧厅有节目上演,许多同学自发前来观看。为了看到表演,一大堆观众将侧厅里三层,外三层围了起来,使得原先就不大的侧厅显得更挤。即便如此,节目还是有条不紊的上演,直至最后一个。
    据悉:入选中文系毕业生晚会的节目名单将会在近期公布,中文系毕业生晚会将在6月10日举行。今天的节目精彩如斯,我们有理由期待中文学子在毕业生晚会上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