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数学系取得趣味体育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2008年05月13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5月11日,我校在星光广场举办了广场趣味体育比赛。数学系健儿在比赛中表现优秀,以团体总分24分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此次活动,数学系共选拔出的9名选手分别参与了袋鼠跳、押茄和踢键球的比赛项目。
    上午8:30分,首先进行的是袋鼠跳的比赛。代表数学系参加了首项比赛袋鼠跳是07信息班洛文婷和06 应数(3)彭寒萍。虽说天公不作美,比赛中途下起毛毛细雨,但数学系参赛健儿们的热情依旧不减,他们越战越勇,竭尽全力为本系争夺荣誉,尽显 “更快、更高、更强” 的奥运精神。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我系选手在首项比赛袋鼠跳中旗开得胜,以9分的佳绩夺得首项比赛袋鼠跳的第一名。
    随即是押茄比赛,代表数学系参加比赛的选手是来自07级的林明泉、刘启明和05级的高冶。由于天气的原因,选手们的比赛相当吃力,但选手们依旧以饱满的激情投入比赛。经过了一轮激烈的的对决,数学系健儿取得该项比赛6分的好成绩。在比赛的现场,最吸引观念眼球的还有另一批队伍——数学系的啦啦队。啦啦队队员更是不遗余力地冒雨为选手们加油助威,整个比赛现场气氛异常火爆,高潮迭起。
    最后进行的是踢键球的比赛,参加此项比赛的数学系选手有05(1)孙宁和康红霞、06统计王多龙、06(2)季佳。四个选手的成绩分别为115个、112个、104个、124个,取得总成绩为455个键球的佳绩,独居踢键球比赛项目的榜首。
    经过连续三项激烈的比赛,数学系最终以总分24分的成绩名列第一,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让我们一起为数学系的学子取得的佳绩喝彩,他们用青春与热情上演了一首激情进行曲,再现数学系健儿拼搏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