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迎奥运 展风采——记我校趣味体育比赛

2008年05月12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加强我校的文化建设,培养学生拼搏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积极引导学生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情趣,我校校学生会于2008年5月11日在星光广场主办了海南师范大学趣味体育比赛。我校团委书记杨海,副教授陈猛醒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经各系选拔出的选手积极参与了本次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共有三个项目,分别是袋鼠跳、押茄和踢键球。
    上午8:30分,比赛正式开始。天空中忽然飘起细雨,但同学们的热情丝毫不减,参赛队员竭尽全力为本系争夺荣誉,场下同学不遗余力地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果如下:
    在袋鼠跳的比赛中,政法系、初教系、体育系、生物系、物理系、数学系均获得了9分,中文系、计教系、资旅系、艺术系、教管系、化学系均获得7分。
    在押茄比赛中,计教系的分数为12分,中文系和生物系均获得11分,物理系10分,艺术系8分,教管系和初教系均为7分,政法系和数学系均为6分,资旅系、体育系和化学系均为4分,外语系3分。
    在踢键球的比赛中,数学系获得了9分,体育系获得7分,中文系和教管系均获得了5分,计教系、艺术系和生物系获得了3分,初教系、资旅系、物理系和化学系均为2分。
    最终,数学系以总分24分的成绩名列第一,中文系和生物系以23分的成绩并列第二名,计教系以22分获得第三名,物理系以21分获得第四名。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比赛在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体育比赛,同学们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友谊。让我们一起来积极参加校园体育运动,共同迎接奥运,迎接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