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初教上空的雏鹰——记初等教育系雏鹰艺术团成立大会

2008年05月03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示大学生精湛的表演才能。初等教育系一群热爱艺术与表演的学生聚集在一起,成立了雏鹰艺术团。他们将通过表演的方式走进小学,向小学生们展示大学生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熏陶小学生的情感世界,培养他们的美好情操,为海南省的基础教育尽绵薄之力。
    4月30日晚八点,田家炳教育书院102教室热闹非凡、座无虚席,初等教育系雏鹰艺术团成立大会在此如期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有系辅导员赵小玲老师,雏鹰艺术团指导老师李伟诗老师、陈茜老师,海南大学、海南医学院等高校热爱艺术的同学,以及各兄弟系的学生代表。
    此次成立大会分三个部分:一、由团长致辞和副团长宣读雏鹰艺术团章程。二、由辅导员老师和指导老师讲话。三、由艺术团会员为大家奉上他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团长和副团长对全体会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愿雏鹰越飞越高。辅导员老师和指导老师先祝贺雏鹰艺术团正式成立,同时也希望雏鹰的全体成员不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有初教人永不言弃的精神,把雏鹰做强做大。当晚的节目可谓是精彩纷成,样式新颖,高潮迭起、掌声不断。大会在一曲雏鹰艺术团团歌“我是明星”中落下帷幕。
    据悉,雏鹰艺术团属系级艺术团,自3月初筹划开始,到4月中旬的招新活动,再到今日的成立大会已历时两个多月。雏鹰艺术团目前已有会员37人,而且最近又将会有一部分热爱艺术的同学加入。一路坎坎坷坷,一个新生的事物总是不容易被大众轻易接受,但雏鹰所有成员将一起手牵手、心连心向前奋进。今天雏鹰艺术团终于正式成立了,每个人心中都是暖暖的。
    给小学生营造一个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环境,用我们大学生对生活的理解去感染他们的心灵,给他们带去一个美好的梦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也为当代的小学教育模式注入新的血液。愿初教的雏鹰越做越强、越飞越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