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展现自我,展出风采——记初等教育系第五届“宿舍文化节”之才艺大比拼

2008年05月01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椰风习习,4月28日晚上7:30校园里华灯初上,似乎一切都沉浸在静谧中,然而此时文科楼前的公主广场却格外的热闹,初等教育系第五届“宿舍文化节”之才艺大比拼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有学生处邢俊杰副处长,原初等教育系辅导员,现党委办公室陈正强科长,后勤集团学生宿舍管理中心黄文忠科长,我系张玉成主任,党总支党意副书记,辅导员杨慧卿老师,班主任周相玲老师、桂文泱老师、陈立老师,对外汉语中心孙丹老师。校学生会及各兄弟系生劳部和文艺部部长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党意老师致开幕词,党意副书记说:“我们这一代大学生不仅要学好书本知识,还要有丰富多彩的课余生活,宿舍文化节是一个舞台,在这个舞台上我们可以展现自我。”这次才艺比拼实际上也是一种交流——音乐剧《和谐音符》,让我们体会到和谐产生美,和谐无处不在,歌曲《启程》让我们沉浸其中,深深陶醉;情景剧《新白雪公主》更是使全场的气氛高涨,大家开怀大笑,掌声不断,让整个校园都感受到了我们的热情;傣族舞和现代舞的结合着实让大家眼前一亮,而水果拼盘则让大家一饱口福,连在场的嘉宾也赞不绝口。为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主持人还现场采访了几个宿舍的同学,听着他们的访谈,我发现初等教育系真是个藏虎卧龙的地方,人人都有惊人的才华,真是深藏不露……等到才艺大比拼进行到“叠杯运动”时,天公不作美,竟下起了小雨,然而精彩的节目却吸引着大家,在场的同学们不减一丝热情,撑着伞目不转睛地看着舞台上的“叠杯秀”……
    在《相亲相爱》这首温馨美妙的歌声中,此次活动落下了帷幕,大家和着音乐,小声地哼着,回味我们一走过的日子,那是我们生命里最美的时光……
    最后,党意副书记向第五届宿舍文化节内务评比和才艺大比拼中表现优秀的宿舍颁奖,大家的脸上脸上洋溢着微笑,那笑容在这一天晚上格外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