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安全稳定促和谐——记初等教育系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08年04月29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5日下午,初等教育系在文科楼402教室召开系全体班主任,系团委、学生会干部工作会议,部署我系安全稳定工作。出席这次会议的领导有系党总支邢福弟书记,系张玉成主任,系党总支党意副书记。辅导员,各班班主任、班长、团支书,系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这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意副书记主持。
    首先,党意副书记向同学们讲解了近期国际国内形势,并宣读了《关于维护我系近期安全稳定工作的紧急措施》。她希望大家在当强的严峻形势下,维护我系稳定的大局,切实加强近期基层基础工作面积是了解学生的思想动向,做好排查分析,及时预测和掌握不稳定因素,采取各项措施,以确保我系正常的教学、生活、工作秩序,保持学校稳定以及学生的安全。学生会主席陈欣同学宣读了《倡议书》,她代表全系同学保证绝不参与非法集会,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一切行动听指挥。
    紧接着邢书记作了讲话,他希望各班班主任、班干部认真做好各项措施的实施工作,维护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让不法分子企图破坏北京奥运会顺利举行的阴谋破灭。他肯定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精神,但是希望大家采取正确的方式爱国,上街游行并不是表达爱国的唯一方式,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维持我们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他希望大家把这种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学好知识,掌握本领,报效祖国,这才是青年大学生报效祖国最好的途径。张主任也表达了自己对同学们的深切殷望,他希望全系同学以高对的责任感面对当前的形势,采取正确的方式表达自己的爱国精神,努力学习,报答祖国,这是最重要的。
    最后,党意副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希望大家近期不要在校外参加集体活动,每位同学认真学习这次会议精神,为促进我系、我校乃至我国的安全稳定的大好局面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