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政法经济系读书与成才工程“111读书计划”之第八期读书报告会的召开

2008年04月29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脉脉书香,幽幽传承。政法经济系的“111读书计划”届已迎来了第八期读书报告会的召开。4月27日晚上7:30,在田家炳教育书院103教室,政法经济系第八期读书报告会于阵阵掌声中拉开了帷幕。出席大会的有系党总支副书记林琼斌副教授,系团委书记李蔺老师,系辅导员刘艳丽老师以及全系党员,团委、学生会的全体学生干部和各班的班干部等。
    这次的读书报告会囊括了五篇精彩的读书报告。篇数虽然不多,但内容却各式各样,不尽相同。在这场报告会中大家学习了《士兵突击》里坚忍不拔,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领略了林语堂先生《品位人生》的气定神闲;通过余华《活着》这本书了解到了什么是人生的苦难,什么是人性中的乐观。有的报告人着眼于当今社会现实,呵斥贪官和腐败;还有报告人向大家说明学会创新与合作对我们来说是何其重要…...
    在大会的最后,由系党总支副书记林琼斌副教授对报告会作了点评与总结,并为报告人颁发了纪念品,以资鼓励。林书记对同学们的努力和付出给了一定的认可,也提出了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多读书,读好书,把读书培养成自己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