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中文系“欢送杯”篮球赛开赛

2008年04月29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7日,海南师范大学篮球场上,早已是人声鼎沸,到处都闪动着青春的身影。中文系一年一度的“欢送杯”篮球赛激情开赛了!中文系四支篮球队正气势昂然,信心十足地迎接将要开始的篮球比赛。本次篮球赛由中文系团委学生会主办。按年级分为四个篮球代表队,初赛实行单循环赛制。
    上午8:30,初赛第一轮比赛在裁判的哨声中开始。本轮共两场比赛,每场比赛共分四个时段来进行。07级代表队对阵04级代表队,05级代表队对阵06级代表队。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很多,气氛十分热烈,各个年级的同学都在为本年级的运动健儿们加油。
    场下呐喊不断,场上也是精彩纷呈,07级代表队凭借最后时刻的上篮以38:35的比分险胜对手,05级代表队也以37:32战胜06级代表队。07级代表队、05级代表队这两支代表队成功晋级,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