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08奥运,我们一起同行——记化学系迎奥运演讲比赛

2008年04月29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6日晚上7:00,由化学系学习部主办的“08奥运,我们一起同行,迎奥运演讲比赛”在文科楼201隆重举行了。活动有幸邀请到了郑东艳老师、史载峰老师、我系辅导员吴鹏老师及口才协会会长王泽民、副会长韦语嫣来担任评委。
    比赛以大一、大二各班为单位,比赛内容包括演讲比赛、奥运知识竞答、文字猜猜猜几个方面。在热烈的掌声中,活动由一段申奥成功的视频展开,无数张激动、骄傲的脸让现场氛围高涨。接下来各班代表队精彩的自我介绍及啦啦队的呐喊声使得现场气氛更加活跃起来。选手们充满激情的演讲回荡在教室的每个角落,掀起了一片又一片的掌声。不仅因为它精彩的文字,还有那蕴含着的对奥运的期待与祝福。在评委对演讲者进行了简单的点评之后,活动进入了奥运知识竞答环节。多样的知识不仅展示了竞答者的风采,也让在座的各位同学受益匪浅。活动以幽默的文字猜猜猜宣布告一段落。最后,活动对演讲者前两名及团体总分前三名的代表进行了颁奖。07应化(2)班与06化师(2)班分别夺得演讲和团体总分的桂冠。
    活动结束了,但我们对奥运的祝福还在继续。本次活动提升了我们对奥运的认识。让我们一起为奥运欢呼喝彩,一起为奥运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