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疯狂的励志,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记初教系英语巅峰,人生励志演讲

2008年04月28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5日晚7:30到9:30,初教系系列团日活动之一“英语巅峰,人生励志演讲”在田家炳104教室举行,本次活动由初教系07英语班主办,何昆明老师主讲。
    伴随着一曲《Rock you》和同学们有节奏的拍掌声,演讲在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了,本次演讲分为两部分内容:英语口语提高篇和人生励志篇。
    一口标准流利、脱口而出的自我介绍让在场的同学们惊羡不已,演讲期间,多个现场游戏节目的表演以及师生之间的积极互动不仅活跃了现场气氛,同时也使同学们从中学会了如何克服胆怯、树立自信,勇敢的展示自己。在谈到关于英语发音的问题时,何老师指导同学们通过模仿外国人说汉语时的发音来感知体会如何去说外语,这让同学们受益非浅,相信通过这次演讲,同学们更能明白“相信自己!你只有特点而没有缺点!”这句话的意义。
    在后半场的人生人生励志演讲中,每一句话、每一个游戏甚至是每一次哄堂大笑都让我们感受到,支撑我们光彩人生的有很多,或是亲情、爱情、友情,或是自信、感恩、宽容、诚信、协作……然而最重要的还是在于我们自己如何用它们来支撑我们脚下的路。
人生就是投资和收益的人生。或许你没有金钱,没有经验,没有很强的能力,那就请投入热情、勤奋和努力吧,懂得如何经营自己的人生,我们已经在走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