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爱国,用我们自己的方式——记艺术系全体学生党员、干部会议

2008年04月27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2日下午3点15分艺术系在艺术楼一楼音乐厅召开了全体学生干部会议。到场的老师有艺术系党总支副书记王博,团委书记蔡笃瑜和指导员董怀岩。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最近同学们比较关心的话题——爱祖国,迎奥运。
    会议的一开始便由王博副书记给大家讲解了关于迎奥运的事情。中国能主办08年奥运会我们应该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针对奥运会的举办王书记对同学们特别是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同学们要做好自我保护,在奥运期间针对出现的各种问题要注意好人身安全问题。二,国家利益高于一切,我们要为奥运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工作。三,要做到学习和生活的安全稳定,尤其是学生干部要起到带头作用。
    接着,董老师就针对现在的反法、抵制法货、抵制家乐福的问题做了分析。我们不能盲目游行,表达爱国之心要用正确的行为方式,更要体现大学生的素质和能力所在。
    最后,蔡老师对会议作了总结,并针对火炬手遭威胁的问题提出了见解,告诫学生干部要做好学生工作,要稳定当前现状,做有思想有头脑的爱国青年。
    在短短的一个小时里,老师们就针对近期产生的一系列事件给同学们做了思想工作,要求同学们要认清当前问题的严重性,协助学校协助老师做好稳定工作。做好自己就是最好的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