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省人大财经委主任林诗銮一行到我校桂林洋校区调研

2008年04月25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2日上午,省人大财经委主任林诗銮一行六人到我校桂林洋校区调研。此次省人大组成了四个工作小组对基础项目、社会项目等全省十一·五重点项目进行调研,调查、了解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以便向省政府提出建议和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我校副校长、桂林洋校区规划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温强及有关人员的陪同下,林诗銮主任一行参观了我校桂林洋校区工地,听取了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园区建设情况汇报以及进驻高校园区的海南师范大学、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负责各高校后勤项目建设的桂林洋农场有关情况汇报。林诗銮主任一行就目前高校园区建设存在的资金不足、配套基础设施不完善、后勤项目建设亏损、高校区治安综合治理等问题进行了调研,肯定了教育厅在高校园区建设中的协调作用并呼吁进入园区的各个单位加强联系,互相支持,共同建设好高校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