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树党员形象,促初教和谐——初等教育系学生入党宣誓活动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08年04月25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2日下午5:00,初等教育系在田家炳教育书院802教室举办了学生入党宣誓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系党总支邢福弟书记、系党总支党意副书记、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赵小玲老师、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杨慧卿老师,以及我系所有党员、预备党员、第六批入党重点培养对象等。
    会议一开始,党总支党意副书记宣布参加宣誓的新党员名单,23名新党员走上前台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洪亮而激昂的宣誓震撼了在场的每一个人。接下来,预备党员代表黄良珠同志向党表决心,提出要牢记党的宗旨,矢志不移地坚持共产主义理想,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努力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最后,党总支邢福弟书记发表讲话,希望同学们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宣誓只是一时一刻的事情,而作为党员则是一生一世的事情,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立志成才报国。
    与此同时,系领导重点传达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认真部署我系安全稳定工作具体要求。他们提出,希望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做好寝室联系人工作,及时了解对口寝室学生的学习与思想动态,充分发挥党员在系风、学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为维护我系的安全稳定做出贡献。至此,会议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据悉,为加强对我系稳定工作的领导,切实提高对我系群体性突发事件的处理能力,反应速度和协调水平,努力建设和谐校园,系领导班子特制定了《关于维护我系安全稳定工作的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