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书香满校园 长卷写佳句——记初等教育系“读书与成才”工程系列活动之百米长卷写佳句

2008年04月25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3日上午八点半,初等教育系“读书与成才”工程系列活动之百米长卷写佳句活动在椰林路上开展。尽管活动当天,椰风带来了丝丝凉意,但身着红色T恤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热情感染了每一位路过的师生。
    活动进展顺利,得到了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系总支部党意副书记、系辅导员赵小玲老师也加入到签写名言佳句的队伍中来。在活动过程中,匆匆赶去上课的学生,放慢了他们的脚步,在长卷上留下了他们的心声;百忙之中的老师,也抽空在我们的长卷上留下了亮丽的一笔;热烈的现场气氛,还吸引了头发斑白的退休老教师。
   “让读书成为一种生活方式”——我系原系主任关文信老师的殷殷寄语,“读书使人快乐”——我系党总支部党意副书记的深刻体会,“腹有诗书气自华”——苏轼的名言千年之后依然熠熠生辉,“知识就是力量”——培根的名句不仅推进了西方的文明进步,也同样影响了东方……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让我们将“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理念传递下去,也让书香弥漫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4月的海师校园将会是一个书香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