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第二阶段资产(设备)清查动员会

2008年04月24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8日下午,我校第二阶段资产(设备)清查动员会在学校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童光政副校长、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学校资产清查小组及办公室成员 5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科研设备处处长陈传钟主持。陈传钟处长通报了第一阶段资产清查情况,并对第二阶段资产清查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务必按照学校第二阶段资产清查工作方案的要求开展自查,认真做好本阶段的清查工作,为即将到来的设备资产网络化管理作好准备。
    会上,童光政副校长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校第一阶段资产清查的成绩,强调第二阶段资产清查的重要性,要求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进一步查清查实本单位的设备情况,并进行总结。童光政副校长强调通过资产清查要达到四个目标:1、帐务卡相符率100﹪; 2、真正做好资产的规范化管理;3、对于资产要形成管理意识;4、不能私自处理资产、待报废的设备要按程序加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