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书香满校园 长卷写佳句

2008年04月24日  09:55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一本书像一艘船,带领我们从狭隘的地方,驶向生活的无限广阔的海洋。
                                                  ——凯勒
    2008年4月13日——第13个世界读书日,椰林广场气氛热烈,写着“书香满校园,长卷写佳句”的横幅在风中摇曳,这是初等教育系继“读书与成才”工程仪式启动之后举办的又一活动。活动从上午8:30持续到中午12:00,通过长卷写佳句来积极倡导大家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用知识武装自己。
     活动现场初教系的同学们统一的红色着装让场面更增一份热情,他们向经过的同学提出读书的倡议,给大家发卡片并建议大家用手中的笔书写自己关于读书的心得和读书的佳句,很多同学都积极响应。一些经过的中学生和海师附小的小朋友也都主动参与进来,这成为现场的一大亮点,他们用稚嫩的手写着“知识改变命运”、“好好读书”的句子,让我们在这个灰色的天气里感觉到了阳光的温暖。
    活动中间,学生会主席吴晓超也写下自己对读书的想法和感言,他希望大家都能积极实践读书的号召,用知识丰富人生。
    一本书就像一扇窗户,它会让我们看到远方更蔚蓝更广阔的天空,当你打开一本书,你会发现你有了翅膀,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充满自信地在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中自由翱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