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琼山区安监局到我校协调解决龙泉酒楼发电机废气噪音污染问题

2008年04月21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7日上午,琼山区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局一行六人在局长王康毓的带领下,来到我校十三栋学生宿舍楼前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龙泉酒楼发电机对十三栋学生宿舍楼产生的废气和噪音污染问题。他们在实地查看情况后,向龙泉酒楼提出了三点整改意见:第一,发电机要装上消音设备;第二,发电机旁的围墙要加高1.5米;第三,发电机的烟囱不得面对学生宿舍楼排烟。
    我校杜明娥副校长带领学校综合治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也一同到现场并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意见。杜副校长表示,龙泉酒楼发电机所造成的环境污染问题事关我校学生的切身利益,学校高度重视,已经多次与有关方面进行协调。杜明娥副校长希望琼山区生产安全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积极协调龙泉酒楼,彻底解决发电机噪音和烟囱排气污染等问题,不要留下任何遗留问题,尽快还学生一个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