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记初等教育系“欢送杯”篮球赛决赛

2008年04月21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20日8:30,初等教育系“欢送杯”男篮决赛 在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对战双方分别是:05连队和07信息队。
    天气虽然炎热,但并不影响整个充满激情与活力的赛事。球员们各个精神饱满,他们凭借团结的精神,互相弥补,取长补短,势不可挡。一次次默契的配合,一次次漂亮的进球,整个赛程精妙绝伦,赏心悦目。场外的拉拉队也放弃了平日里的矜持与娇羞,大声为球员们加油呐喊,他们恨不得场上的球员就是自己,带着球往前冲……
    看! 07信息队抢夺、妙传、快攻、好球,打进了开场的第一个球。05连队也毫不示弱,只见一位球员做了一个漂亮的漂移动作、再转身、投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弧线,赢得在场的阵阵掌声。比赛还在进行,双方球员越打越精神,频频进球;越博越勇。在比赛快结束时,07信息队多次快攻得手,比分也就渐渐的拉开了。最终, 07信息队以70:57夺得我系“欢送杯”男篮赛桂冠。
   “欢送杯”男篮赛已悄然落幕,而我们坚信初教人在赛场上所展现的那种团结向上的精神面貌以及所诠释的那股同舟共济的精神是永不会消失的,愿每一个初教人怀揣着激情与梦想奔跑在自己的人生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