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呼吸家的气息——记初等教育系“宿舍文化节”之内务评比活动

2008年04月21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3月15日下午2点半,初等教育系“宿舍文化节”内务评比活动开始,评委由校学生会和我系学生会生劳部成员担任。
    推开门热情的招待令人倍感亲切,整洁的宿舍给人以安静舒适的感觉,这里有他们精心裁剪的图案贴于床头或墙角,有代表宿舍集体宣言的标语,有摆得整齐的桌椅和收拾的很干净的床铺等等。还有将宿舍底色装扮成粉色或蓝色的,温馨而不失浪漫,也有由全寝倾情而唱的舍歌着实能打动人心,展示在我们面前的是温馨舒适而团结友善的画面。
    宿舍是我们的家,我们每一个人都是这个家的成员,温馨家园则需我们自己一手打造,我们愿意努力营造和谐而积极的宿舍文化。
    据悉,“宿舍文化节”之才艺大比拼将于下周举行,现各宿舍正在积极筹备,欲奉上各自最精彩的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