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欢送过去 走向未来——记艺术系“欢送杯”男篮决赛

2008年04月18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5日15:30,艺术系“欢送杯”男篮比赛在篮球场正式开始。经过一天半的休战,大家都重新调整了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中。进入决赛的班级有05书法班、05设计班、07音乐班、06美教等几支球技很强的队伍。
    其中05书法对05设计,07音乐对06 美教。各个队伍都实力相当各不相让,05 书法班的同学球技高超,比赛刚开始就给对方05设计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最终05设计也没能反败为胜。06 美教和07音乐的比赛也是如火如荼的激烈。赛场上一片热血沸腾,整个下午比赛都紧张而激烈的进行着。
    最终以05书法班一举夺冠而告终,这次艺术系的“欢送杯”男篮女排就这样告一段落了。在这次比赛中大家都以集体为单位,充分发扬了团结奋斗的精神,在学习之余丰富了课余生活。这次活动也为大四同学们的大学四年生活作了一个见证和总结,希望他们走出校园以后的生活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