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台风将至 安全第一——记中文系学生工作会议

2008年04月18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做好“浣熊”台风的防范工作,保障同学们的生命安全。17日下午6点,中文系在田家炳教育书院702教室召开学生工作会议。中文系辅导员曾德立老师、钱烨老师、部分相关团委学生会干部及各非毕业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曾德立老师主持。
    会议上,曾老师首先向在场的学生干部们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要警惕各种形式上的推销行为。由于海口市近期将面临着“浣熊”台风登陆侵袭,曾老师要求中文系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配合好系里做好台风防范工作,并叮嘱同学们在台风期间一定要注意自身的安全。不要随意外出,尽量把台风造成的安全隐患降到最低。台风期间,一切中文系的活动都以安全为主,如果天气条件不允许的话,就取消所有的即定活动。同时他还对本周日中文系的既定活动做了细致的台风应急安排。
    台风将至,安全第一。希望所有同学们在“浣熊”台风来临之前做好防范工作,以确保自己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