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激情校园——记物理系“欢送杯”体育比赛

2008年04月18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为了欢送在母校拼搏四年的学长和学姐们,物理系于4月15日下午3点在艺术楼前开展了物理系“欢送杯”体育比赛。
    为了让全系学生都能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我们改变了以往篮球比赛的方式,而是通过跳绳,拔河和60米接力跑来开展比赛。
    跳绳比赛是在5分钟内看完成的小组数,一组有6个人组成,每组必须跳满10次才记一分。同学们在跳绳比赛中集体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展现了自己的运动实力,当然也展示了同学之间的默契和团队合作精神。
    在拔河的比赛中各班队员团结互助,表现出了每班的昂扬斗志和不认输的精神,拔河比赛中每班派20个人参加,由8名女生和12名男生组成。在比赛场上尽管运动员们已经筋疲力尽了,可是他们依然不愿放弃,因为他们要咬牙到最后一刻,为自己的班级赢得胜利。
    最后的接力赛最为精彩,接力赛是每班由8个女生和12个男生组成的代表队。比赛采取男女队员交替接力的形式,运动场上,队员们个个身手矫健、箭一般奋力冲向终点,运动场边,锣鼓声声,拉拉队员与运动员共拼搏。
   “流汗、欢呼、呐喊……”,一次次激烈的竞争,一幅一幅精彩画面,在这里没有粉笔,没有课本、没有书桌,但这里有的是青春的活力、“烽火”后的互相搀扶、为了共同的目标一起努力的每个物理系学生。就这样在欢呼声中物理系“欢送杯”体育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