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我校召开200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008年04月18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7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0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温强,各单位、各部门主管计划生育工作的领导以及计划生育工作兼职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海口市琼山区府城镇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阮桂香、大园社区委员邢益宝前来参加,了解并指导我校计划生育工作。
    会议由我校人事处处长王颖主持。
    会上,我校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唐志荣汇报了200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的总体情况,介绍了我校计生工作的管理办法、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
    人事处王颖处长宣读了学校200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表彰文件,共有中文系、教育与管理系、外语系、数学系、物理系、生物系、计算机科学与教育技术系、政法经济系、图书馆、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处等十二个单位和部门获得了200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先进单位。
    中文系党总支书记韩捷进、图书馆副馆长胡素萍作为受表彰单位代表分别在会上发言,介绍了工作中的成功经验,起到了很好的学习交流作用。
    温强副校长在会议最后作总结讲话,肯定了学校2007年度计划生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单位要把计划生育工作纳入到部门工作的议事日程,单位党政主要领导亲自抓,负总责,做到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第二,完善机构,强化措施,确保人口与计生工作保障到位,做到“四个抓”,即抓宣传、抓依法管理、抓计生信息网络化、抓经费投入;第三,要做好流动人口计划生育工作,加大管理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