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设计融于生活 准备从现在开始——记艺术系设计专业专场讲座

2008年04月16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3日晚8点在艺术楼2楼,艺术系举行了一次设计专业专场讲座。此次讲座请到了广东星艺海口分公司大户工作室总设计师毛征宁和海南根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林书强。
    讲座中,毛征宁老师首先给大家讲了作为一名设计师必须具备的素质,通过环境艺术的设计来告诉大家一些设计的构思来源。并且和大家分享了他的一些心得和体会,提醒同学们要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要善于发现生活。另外毛征宁老师还回答了一些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通过图片的形式让同学们更深刻地了解设计的内涵。最后毛老师还给同学们现场手绘了一张室内设计图,令同学们感触很深。
    随后,林书强先生也为我们以后的发展和就业进行了讲解。他对同学以后进入社会提出了3个要求,10个要点。随后便和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两个多小时的讲座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了设计专业前沿的理念和以后就业的趋势,明确了自己学习的目标和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