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阳光女生,激情女排——记中文系“欢送杯”女排比赛

2008年04月15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3日,四月的阳光照耀着略显拥挤的排球场,四月的椰风吹拂着场上英姿飒爽的中文系女生。一年一度的中文系“欢送杯”女排选拔赛在这里进行,中文系各班以班级为单位,一共有16支女排代表队参加角逐前四强。
    上午8点,16支参赛代表队在用抽签的方式决定自己的对手队伍后,依次在场上展开激烈的比赛。比赛场上,中文系女生们矫健的身姿、拉拉队员们激情的加油声,构成了一幅幅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二个半小时的角逐,中文系06三班、06五班、05二班、05一班、05三班、07一班、07新闻班、07三班八个班级成功晋级下午的前四强争夺赛。
    下午15点半,四强争夺赛再度展开,八支经过上午激烈比赛洗礼过的中文系女排队伍再度在熟悉的比赛场上进行角逐。相对上午而言,下午的太阳更加让人汗流浃背,但中文系女健儿们用自己最完美的表现展示青春的风采。三个小时的比赛很快结束了,最后,05三班以优异的表现夺得冠军,06五班为亚军、05一班获得季军、07新闻班位列第四。
    阳光下,中文系女生用自己独有的激情表现了对奥运来临的喜悦,用独特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大四学长学姐们衷心的祝福。希望他们在未来的路途中可以早日展露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