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计教系毕业生欢送晚会初次彩排

2008年04月15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2日晚8:30,在实验楼八楼,计教系组织开展毕业生欢送晚会初次彩排,对一个月以来节目排练的成果做一个初步的验收和调整。
    原定于7:30进行的彩排由于计算机等级考试而延误。8点半,在大家期待的目光中,彩排终于开始了。首先,一曲合唱《爱在心中》把所有演出人员的心紧紧的连在了一起,大家跟着悠扬的旋律齐声唱出心底最深处的人生感悟。紧接着是幽默搞笑的小品,逗得大家捧腹大笑。在精彩的节目后面,演出人员花费了多少心血和汗水,我们不得而知!然而更精彩的还在后头呢!动感的现代舞,舞动着青春的魅力;嘹亮的歌声,唱出了青春的活力。每个观看的同学都激动地奋力鼓掌。一场手语表演,心与心的交流,更是震撼了我们的心,简单的动作传递出丰富的情感。
    时间过的很快,彩排很快就结束了,大家依依不舍的离开。演出人员的辛勤努力没有白费,舞台上他们精彩的表演就是最好的证明!让我们共同期待计教系2008届毕业生欢送晚会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