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

记政法经济系全明星篮球赛

2008年04月15日  09:54 来源:本站 点击: [打印] [收藏] [关闭]

    4月12日,下午4:30,政法经济系激烈而又精彩的全明星篮球大赛在篮球场准时开赛。
    本次球赛可谓是群英汇聚,精彩纷呈。球员中除了各班精心挑选出来的篮球精英外,还汇聚了球坛猛将:校学生处副处长刑俊杰老师、政法经济系总支副书记林琼斌副教授和系辅导员秦子文老师等。政法经济系辅导员李蔺老师、刘艳丽老师、以及系学生会和团委各个部门代表、各班级代表都前来助阵,此次比赛可谓是比赛阵容强大,助阵队伍气势恢弘!
    团结迸发出无穷的力量。在此次比赛中,比赛双方队员始终团结一致,众志成城,一同拼搏。他们个个神采飞扬、豪情四溢,那娴熟的球技,敏捷的动作和默契的配合使篮球稳当顺利的在球员手中快速传递,那漂亮的传球动作获得了一阵阵喝彩!林琼斌副教授快速接过篮球疾速向前冲刺,在对手的百般阻挠中巧妙的来个360度转身再三步上栏,只见篮球在空中旋转几圈后不慌不忙的落入蓝框,那精彩的瞬间博得了阵阵热烈的掌声!
    群雄汇聚,各显看家本领。由于本次比赛双方力量相当,而且比赛双方你追我赶,互不服输,所以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和精彩,整个赛场弥漫着紧张而又令人兴奋的气息!
    紧张而又激烈的球赛持续到下午6:00圆满结束。政法经济系一年一度的“欢送杯”男篮女排大赛也在最后的颁奖中圆满闭幕。